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22/03/23 13:54:41浏览:

一支照片.jpg

    2022年3月16日,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精业楼201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临时党务负责人陈蕾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总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书记宋军对本轮教师党支部设置调整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学院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构想、思路、路径及主要措施进行了解读。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一支学习照片.jpg

    陈蕾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李大剑厅长来校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以及龚永华书记在学院、中心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一支支委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