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用人单位

东信烟花集团公司

时间:2022/06/21 11:02:57浏览:

   东信烟花集团公司由钟自奇先生创建于1996年,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中国“花炮之乡”—湖南浏阳,目前公司占地面积约为6000亩,厂房建筑面积为12﹒6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2010年生产销售2亿元,是中国花炮精品园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花炮生产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空礼花弹、组合盆花、冷光架子烟花、水上烟花、舞台烟花、玩具烟花、火箭烟花和鞭炮等八大类3000多个品种的烟花爆竹产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燃放于一体,并拥有自营出口权和A级燃放资质的大型民营企业。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2007年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企业技术中心”,先后研发出7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专利产品,40多个产品和技术获国家、省、市级奖励。公司自主研发的GX2006-A型音乐焰火燃放控制系统获得2006年度长沙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07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烟花爆竹配混药机”荣获2009年“长沙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其各项技术指标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