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14:26:25浏览:

IMG_20221025_141254.jpg

10月25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南局2022年10月警示教育大会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发言,各教工、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引导师生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特别是支委班子要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敢破敢立,深入推进实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引领专业教学团队、学生管理团队,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用好产教融合这个关键招,夯实人才队伍这个基础性支撑,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个最大实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后,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围绕深入实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