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19:44:46浏览:

11月1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陈蕾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副司局级)李总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上,与会党员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烟花爆竹专业教师党员李娟谈到,新的职业教育背景下,要做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涵养德行的人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就业专干熊慧灵谈到,作为高校教师,要紧跟新时代教育改革步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激励大学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培养出符合国家需要和市场需要的技术型人才。党总支书记宋军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我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我们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树立信心,要从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中下定决心,要从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中笃定恒心,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部署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mage.png

最后,李总根指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四有”好老师;要有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感、爱生如子人文情怀、爱才善教的正确方法,要抓住事业发展契机,叫响安全工程学院在全省职业院校中的品牌影响力,全力实现安全应急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场的教师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