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安全工程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21:25:54浏览:

2022年11月9日,安全工程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在精业楼201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Cache_6ec556603470a5e8.jpg

支部书记刘衡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和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展专业优势、拓展专业特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才兼备、适应新发展格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方胜明领学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南局党组《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负面清单(试行)》,要求全体党员对照负面清单自觉规范“八小时以外”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涵养艰苦奋斗、崇廉尚俭的优良品德;宣传委员杨程蓉领学《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