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关爱“慢天使”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4月主题党日剪影纪实

时间:2022/04/30 15:04:05浏览:

  4月29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组织集中学习及实地走访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

  4月28日上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湖南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5名在校外实习的学生预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参加学习。

0.jpg

  4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甜带队,走进长沙县“雷锋少年”困境儿童帮扶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与帮扶基地负责人夏豪对接交流。

QQ截图20220504104652.png

  4月2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带领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沙县“雷锋少年”困境儿童帮扶基地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现场对接。活动中,“长沙好人”、芙蓉区青志协会长、星城学雷锋中心总干事夏豪介绍了雷锋少年困境儿童帮扶基地中脑瘫儿童及爱心衣橱、爱心厨房、爱心超市等项目情况。

QQ图片20220504110433.jpg


QQ图片20220504110437.jpg

  曾甜向帮扶中心为安全工程学院师生提供志愿服务实践平台表达了感谢,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们用心用力用情投身志愿服务,做好做优关爱“慢天使”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建设有活力、有特色、有温度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社会实践中绽放青春、收获成长。

QQ图片20220504110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