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4/29 14:08:04浏览:

  4月28日晚,安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校院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以及24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曾甜主持。  


711D5D4835EF7185E5750CF1F8B44FF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致开幕辞;团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彭维龙宣读《候选人、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团总支副书记杜娟娟宣读《选举办法》;大会还听取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第五届团学组织2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激情洋溢的竞职演讲。


A73124CCFA11994315BB7E6778D385A9.jpg


A8E161D011AA69220D61BA00D6FE9BF5.jpg


9D3CA533F8B651C167C67A29D99F770E.jpg


  统票期间,学院为第四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工作聘书,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勤奋工作给予了肯定,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21感恩有你”团学视频回忆录。

  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谢圣权宣布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李岳顺、陶子恬为代表的安全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

  会上,梁小利对全体候选人自信昂扬的竞职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嘱托,紧跟党走,砥砺青春强信念。青年是社会中思想最活跃、行动最积极的一个群体,作为青年群体中的佼佼者,更要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怀揣使命,服务大局,激扬青春共成长。积极响应“强国有我”的行动号召,认真总结经验方法,经常深入团员青年中间,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努力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在引领团员青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中找到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要当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三要坚定理想,勇立潮头,逐梦青春长才干。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是最朴素的“成功学”,是迈向目标的最可靠阶梯。全体团学干部要带头树立“终生学习”“永久奋斗”的理念,自觉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奋斗中淬炼本领、增长才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立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富强添砖加瓦!

  大会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