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赴雷锋纪念馆、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9 17:35:58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21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赴雷锋纪念馆、党史陈列馆开展雷锋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全体人员重温了雷锋生前的光荣事迹,感悟了雷锋同志的优秀品德和工作作风。雷锋同志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的忠贞热忱,用无私和奉献点亮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丰碑,雷锋精神已然成为世代流传的精神风帆。

    随后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通过文字、照片、油画、地图、书籍、物品等各种形式和手段,清晰地记录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亲身领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激励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豪迈情怀。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