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荣誉

我院参赛队伍荣获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矿井灾害应急救援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0/10/28 00:00:00浏览:

       10月26-27日,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赛区比赛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经过2天激烈角逐,安全工程学院谭程鹏、郝彩霞老师团队喜获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高职组)一等奖,杨弋、吴鹏程老师团队喜获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中职组)一等奖。

       赛前,学院煤矿开采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团队认真选拔参赛人员,制定了详细的参赛计划及训练安排。根据学生特点,指导老师通过集中培训、模拟赛场训练、攻克竞赛重难点等措施积极指导参赛队伍,及时解决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高强度的训练之下,参赛队伍的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水平,得到实质增强。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湖南省教育厅指导,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得到了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煤监局、湖南煤业集团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28所煤炭职业院校的342名选手参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