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21 10:40:55浏览: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核心成员企业,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拥有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进出口资质,又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一级资质的企业。

公司于1993年随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兴建而成立,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在国内外设有30余家子分公司、项目部,市场覆盖范围、年爆破量与营业收入、盈利能力和净资产收益率皆排名行业第一。

公司作为民爆行业技术的引领者,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国内首条工业炸药科研试验平台、重庆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

职位

要求

福利待遇

安全管理、安全员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1.起薪≥3000元;年收入≥45000。

2.缴纳“五险两金”。3.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和综合休假等,探亲假和综合休假交通费报销。

4.每年提供免费福利性健康体检。

5.免费提供集体宿舍或发放住房补贴。

技术员、爆破员、库管员

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采矿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土木工程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测量员

测绘工程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会计、出纳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设备管理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机械工程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文秘、综合管理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专业,身体健康,接受基层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先生

招聘热线:0736-516948018152687145

E-mail:yplzhaopin@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