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我的青春 我做主”主题团日

时间:2023/05/04 16:06:36浏览:


5月4日晚,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开展“我的青春 我做主”主题团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圣权带队深入班级探望青年学生,与青年们共度节日。

image.png

主题团日中,广大青年学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殷嘱托,集体观看了《加油吧,新时代青年》微视频;师生围绕“青春何谓”“青春何为”等话题,共话青春、畅谈体悟。

谢圣权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树立雄心壮志,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人生追求同民族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并为之不懈奋斗;要勤奋学习,开拓创新。珍惜大学时光,在最美好的年华多读书、读好书,坚持勤学笃行、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不断激发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要完善人格,锤炼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畏惧劳苦、不贪图安逸、不虚度年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要苦干实干,勇挑重担。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湖南省“三高四新”建设主战场,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奉献火热青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