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时间:2023/01/09 10:00:29浏览:

2023年1月5日至7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面向所属第一、第二、第三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党总支书记宋军参加各支部会议并作点评。

QQ图片20230112080615.jpg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从岗位责任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个进行述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宋军在点评时指出,2022年按照“把支部建在专业上”的思路完成了教工支部组建、支委选举及党务干部培训,并同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尽管总体实现了“平稳过度、顺利起步”,但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支部书记必须当好“领头雁”,带领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党员首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首先把搞学习、想问题的出发点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必须做好“带头人”,带领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党员在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中积极思考、主动挖掘,寻找“甜头”“劲头”;必须干好“排头兵”,“走出去”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思想和行动上都要有实质性进展、可视化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