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2/02 15:17:03浏览:

88.jpg

12月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贯穿基层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保持警觉、克服松懈,准确把握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内外部形势,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政治安全、社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时刻提防、及时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牢牢把握实现校园本质安全的主动权;要以生为本、科学治理,坚持值班值守、下沉一线,深入教室、寝室,畅通师生联系、家校联系,切实加强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心爱护,耐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了解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好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队走进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image.png

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