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梁小利出席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10/26 15:02:02浏览:

10月2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精业楼201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效能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image.png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梁小利强调,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观念新观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完善举措、增强干劲。

梁小利指出,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必须要有新方法新举措,要“选准赛道、变道超车”。他要求,教职工要以“我将无我,不负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为人师表、诲人不倦,做到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要以“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压力感紧迫感提升职业素养,这既是职业需要、生活需要,也是社会需要;要以“仰天大笑出门去”的心态对待生活,对自己宽心,对他人宽容,对生活宽怀;要以“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气节守住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存敬畏的清醒人、务实敬业的老实人、作风过硬的正派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学院班子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教辅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