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专家教授带你与专业面对面”——安全工程学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轨道交通安全方向开展新生专业介绍

时间:2022/10/17 16:08:21浏览:

10月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轨道交通安全方向)专业介绍,我国北斗导航系统核心研究人员、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沙轨道交通集团高级顾问王全贵教授应邀为该专业2022级新生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全贵教授从城市轨道交通的“前世今生”展开讲解,引用大量最新数据分析城市轨道交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从就业岗位需求、专业人才需求角度为同学们展望分析未来的就业前景。王全贵教授现场回答了新生代表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王全贵教授激情满满、“干货”满满的授课,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让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帮助。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