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重要保障期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3 15:30:17浏览:

    10月11日,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教育厅10月份校园安全风险防范重点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非必要不离湘、不离长,入(返)长必须报备,自觉配合落地检、“三天两检”等防疫措施;及时关注每天发布的疫情情况,不前往市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社区传播风险的地区,提倡学校、家庭“两点一线”;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时就近完成定期核酸检测。

    会议要求,全院继续保持“班子成员每日带班、辅导员轮流值班”,值班值守人员要及时响应学校有关部门工作调度安排,并坚持下沉一线工作,深入学生日常管理,走进教室、寝室及其他活动场所,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帮助师生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条线要按照职责分工,聚焦疫情防控风险、消防安全风险、交通安全风险,持续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漏管失控造成安全危害,并提前做好应对防控形势变化的相关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和谐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