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政校企三方座谈,为学生访企拓岗

时间:2022/06/17 10:00:00浏览:


2022年6月16日下午,郭超院长带队,安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安全培训学院派代表共同参加了在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的“长沙县安全发展智慧工作平台”政校企三方座谈会。

会上,长沙县安委会副主任张敬伟同志介绍了目前长沙县利用线上安全发展智慧平台解决“基层监管专业能力不够,队伍力量不足”等痛点问题的成果,表达了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进一步将长沙县的科技创新和智慧平台特色在全省进行推广宣传的愿望。平台合作企业禹通公司老总贺根深提出希望我校能在平台的优化创新研发上提供相应的专业支持,合力培养技术人员,深化协作机制。



@JNC%RD`TC_A_}]$]A~{S4Q.png


O)IGJ[HE2R`4N13[LMZ72MG.png


郭超院长对长沙县在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方式,推进智慧平台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表示今后学校无论是在学历教育,还是培训教育中,都会逐步将信息化技术融入教材与课堂。学校愿意与政府、企业共同研讨安全化、信息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并向长沙县应急局提出了既能加强基层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又能有效拓宽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应急人才特岗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