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2/06/17 20:33:35浏览:

    6月17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精业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支部11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6名拟发展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甜同志主持。


4873C839-0537-47FB-B95C-EC8932873190_org.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关于发展预备党员工作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佘佳、汪萍、邹林芸、邓玉亮、吴品、蒋嘉琳6名同志分别向大会报告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

QQ截图20220617202810.png

发展对象向大会报告学习、生活情况


    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纪检委员张于蓝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佘佳等6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6名同志在平时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纪检委员张于蓝报告审查情况.jpg

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于蓝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


    经11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佘佳等6名同志各方面表现优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汇报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符合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佘佳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将以决议形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甜主持会议2.jpg

    

    最后,曾甜作会议总结发言。她表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永葆生机活力。加入中国共产党使命光荣且责任重大,佘佳等6名优秀同志通过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明了他们“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决心,她对6名同志向党组织又迈进了一步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新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党员先进性;二是矢志艰苦奋斗,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四是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高举旗帜跟党走,爱岗敬业、团结奋进,为党的事业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意识形态专题党课.jpg

    

    会后,曾甜以“辅导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她从“意识形态工作是什么”“意识形态领域包含哪些”“辅导员如何全方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部分进行讲授。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做好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培育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