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03 11:06:02浏览:

  image.png

        8月31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圣权主持。

       会上,王林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强化班子建设,持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的领导团队;二要坚持带头示范引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打造专业品牌;三要坚持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着力扩大学院在行业领域内的知名度、影响力;四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谢圣权简要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随专业调整转入的专任教师,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