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

时间:2022/03/23 13:06:43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全院师生们的爱党情怀,立志报国的巨大热情,安全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下午,举办了“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院长蒋海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学工科长彭维龙、教学科长朱敏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全院学子在辅导员和班干部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烟花2001班获得一等奖,轨道1903班、烟花2002班获得二等奖,注安2003班、建安2001班、注安1901班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合唱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安全工程学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