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悟艺术之美,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3 12:56:02浏览:

image.pn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4月17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李自建美术馆开展“感悟艺术之美,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李自健美术馆是由著名旅美画家李自健、丹慧夫妇投资创建的国内外最具规模的现代化公益美术馆。在美术馆内参观的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中,同学们感触最深的是巨幅油画作品《南京大屠杀》,尤其是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南京大屠杀》创作的历史背景及简介,对在南京大屠杀中逝世的30万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希望大家以史为鉴、发奋图强、振兴中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艺术的欣赏水平,强化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感,更是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牢固树立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