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23 12:54:29浏览:

image.png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7日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沙市开福区普亲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给敬老院的孤寡空巢老人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image.png

  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日常活动,并送上生活用品、水果……东西虽然不多,但代表的是他们一颗敬老、爱老的心。

image.png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老人们一阵阵的掌声,也得到了老人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的回应。在《感恩的心》、《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志愿者们发自肺腑地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培育之恩、社会的关爱之恩、祖国的呵护之恩。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到: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善于付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

  活动结束后,敬老院彭院长代表敬老院感谢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与此同时,也是对学生们尊老敬老德育教育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