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时间:2022/03/23 12:45:55浏览:

  image.png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缅怀先烈,砥砺前行。4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采取网上云祭扫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利用网络资源,在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了解烈士生平事迹、祭扫英烈、致敬英雄、感恩寄语,通过网络视频、红色经典影视、以及英烈感人故事,从中了解党的历史,明白党的革命事业来之不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化为学习工作中奋发进取不竭动力。

  此次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们的崇高品格,激励着他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无惧生死的大无畏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