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2/03/23 12:42:38浏览:

  为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发挥党史学习育人功效,2021年4月1日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所有在校班级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百年中国沧桑巨变,百年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前行的动力,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激励青年团员走向更好的未来。在着眼于新的实践中,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此次活动既得到了学院领导、辅导员高度重视,又获得了青年团员学生积极响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用板报进行传达,使我院青年团员学生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部分优秀作品剪影: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