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时刻不忘知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时间:2022/03/23 12:21:01浏览:

  image.png


  3月11日19:00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各部门干部、团支部委员在精业楼411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时刻不忘知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从多角度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动员、中共一大召开、开国大典、毛主席的账薄等史实的学习,让我们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逐步建立起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我们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党史学习,使同学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挥党史育人作用。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补足精神之钙,争当时代楷模”,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这次的党史教育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珍惜美好时代,铭记历史,一颗红心向党,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