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技术服务代表——吕旭

时间:2017/06/20 00:00:00浏览:

技术服务代表——吕旭

 

烟花爆竹工程系毕业生中,有部分毕业生从事烟花评价、烟花爆竹标准设计,为烟花爆竹技术提供服务,吕旭为其中的代表之一。吕旭,来自长沙市岳麓区桃花村大院子组,湖南师大艺术中学美术特长生。2007年9月,吕旭来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就读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烟花爆竹工程系烟花0701班。

吕旭现就职于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安全评价技术员。

工作经历如下:

1、2009.12--2010.10 就职于浏阳市庆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在此期间系统的了解烟花爆竹生产的工艺流程以及熟悉各岗位安全生产操作的相关知识等。

2、2010.11-- 2014.06在湖南长斧众和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从事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工作,并在12、13年度两次荣获湖南长斧众和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3、2014.06至今     在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从事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工作及危险化学品安全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