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应用化工技术代表——丁娉

时间:2014/09/29 00:00:00浏览:

    丁娉,女 中共党员,来自湖北省老河口市集镇,2009年9月来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就读于烟花爆竹工程系烟花0901班,化工生产安全技术专业,现就职于湖北老河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丁娉于2012年3月入职老河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城区内各个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包括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作。在工作中按照上级单位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要求,对辖区内的特种设备进行监察,参与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襄阳市气瓶专项整治、涉氨企业专项检查、电梯自动扶梯专项监督检查及各种原因造成的未注册登记特种设备的清理工作;对辖区内重点监控单位进行了元旦、春节、两会及梨花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假日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全年共监察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40余家,监察特种设备300余台件。对沿江公园内经营的游乐设施隐患报请市政府挂牌督办,并会同市政府办、市安委会一道进行了隐患消除现场督办,督促责任单位对涉及的游乐设施进行了断电措施,消除了重大事故隐患,有效控制事故的发生,受到安委会的好评。个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包括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作。

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遇到紧急任务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力求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对工作坚持做到了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讲团结,讲风格,时刻以大局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