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院 长 谢圣权

时间:2019/03/12 16:17:55浏览:


image.png

     

        谢圣权,男,1975年7月出生于湖北公安,中共党员,工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曾多次获得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国家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安全技术培训优秀教师”等荣誉,是教育部安全行指委煤矿开采分委员会委员,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学院第一、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教学管理、安全在职培训和学历教育,先后获奖23项。现任安全工程学院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工程爆破、工程测试技术、矿山生产设计与安全评估。

  作为核心成员参编了《井下爆破工》统编教材1部,主持或参与纵向课题17项,主持或参与横向项目12项,发表专业论文17篇,其中在《中南大学学报》、《湖南科技大学学报》、《中国矿业》等被SCI或EI收录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获湖南省教育科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