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31 14:24:28浏览:

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党课活动

      5月21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礼楼2-604教室开展了开展了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支委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团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从道路新起点、思想新解放、时代新内涵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时代意义。她对在场的青年学生们提出希望,每一位党员、团员都应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奉献他人、国家,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打造过硬本领,实现个人青春之梦、祖国复兴之梦。

      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也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不忘初心、坚决拥党的热潮,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榜样作用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