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7 16:50:05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首先集中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谭鹏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接着他代表教工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支部当前的工作,深刻查找了班子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有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其次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有谭程鹏、杨弋、丁亮、陈蕾、李娟、黄敏、刘娟7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最后总结点评。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以真诚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互助的真话,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探求新思路、新举措。今后,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拔正思想总开关。统一思想,强化自身建设,带头自我革命,带头从严从实。希望全体同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安全工程学院争光添彩,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