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03 10:17:45浏览:

探寻田汉故居弘扬爱国精神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田汉故居参观学习,开展探寻田汉故居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汉故居和田汉艺术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田汉同志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作为革命先驱和文化先驱对我国戏剧事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在展示墙前驻足良久,为田汉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格所感动、振奋。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田汉艺术中心报告厅举行座谈交流会,结合学院发展与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作为教师党员的奋斗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对于此次活动的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田汉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田汉同志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懈奋斗的人生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