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03 10:14:25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学院(中心)纪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丁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亮同志领学传达了学院(中心)廉政教育回头看活动的文件精神,文件对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丁亮同志就学院(中心)纪检巡视党风廉政回头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学生评优评先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廉政建设非一朝一夕之功,需党员同志相互监督、自我监督。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廉政意识,坚决抵制腐败现象,发挥正能量,争做廉政执行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