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0/30 09:16:33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10月18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吸收叶丽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唐桂英同志通报本次会议到会情况。接着,叶丽等8名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8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唐桂英同志向大会通报了8位拟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之后,与会党员指出了8位发展对象的不足,提出了建议;此次大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8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6名,实到5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接收叶丽、吕僖叶、杨谨源、谢思琪、杨笑、曾凝、黄天啸、吴鹏程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宣誓。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作大会总结发言,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对此次发展的8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这8位同志今后更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二是目前学生党支部正严格落实五化建设,望师生党员严于律己,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三是结合高校立德树人的要求,学生党支部将围绕六个方面下功夫,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等各个环节。四是阐述当代大学生应具备三种能力,即学习、交流、理解他人的能力。望与会同志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