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爱心助力 温暖学子 ——安全工程学院单招考试顺利举办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5 10:23:31浏览:

5月23、24日为安全工程学院单招考试日。全院教职员工在李庚阳书记、蒋海波院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严格贯彻学院单招精神,成立考务工作组,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精准落实各项迎考工作。

为了使来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顺利高效地考出最好成绩,我院共设置了8个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场,并沿途在入校口、楼道、考场等醒目位置设置了考生咨询服务台,安排了专门的引导人员。24日上午9点,考场迎来一位特殊的考生。该生因在家不慎摔倒受伤,造成腿脚行动困难。为了参加单招考试,该生乘坐轮椅如期赶到学校。得知这一情况,我院负责引导考生的罗危立老师第一时间上报学院领导,李庚阳书记、蒋海波院长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与考务办公室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军训团成员全程协助考生办理参考手续;增设单独考场协调监考教师......一场温暖助力由此展开。

    2020安全工程学院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当,过程规范,责任明确,工作人员严谨认真,专业热情,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学校交予的重任

image.pngimage.png

图为“特殊考生”在考试中

image.png

图为辅导员宋健老师在为学生解答


image.png

图为考生接待点的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