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就业调研走访纪实(三)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19 16:25:38浏览: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执行群众路线,为学生谋就业谋发展,更好地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即巩固原有就业合作单位,又开拓新的就业渠道。20191212-15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联系领导王林副书记带领下,将在广东、广西开启就业调研走访、看望实习生、开拓就业市场。

     1214日,我们7:30从东莞辗转四趟车,于下午3点来到南宁走访安全工程学院烟花爆竹专业优秀毕业生校友。2012年毕业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烟花爆竹专业的校友张亚丽和2013年毕业的学弟成意欢已在车站等候迎接。张亚丽现在广西南国娃哈哈饮用水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成意欢在空军综合仓库服役。

张亚丽,为烟花爆竹0903班学生,在校曾担任学习委员、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在校表现优秀,工作能力强。毕业后先后从事销售、管理。2016年来到南宁,任总经理助理一年后升为总经理,她向老师汇报如何打造企业文化、如何进行管理、如何成立南国培训学院,以及如何规划对自己工商管理本科及硕士的学历提升,如何感恩父母。张亚丽非常感恩老师和学校,正是在学校老师给予了学生干部锻练的机会,才使得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职业规划,未来她表示将要走得更高更远。

image.png

成意欢,为花炮生产与管理专业2010级学生,至今已服役第8个年头。成意欢现在部队各方面表现优秀,为部队机要部门工作,属上士,他对学校和老师非常感谢,每年都会不间断地给老师打电话慰问。

走访这两位优秀的校友,学院王林书记和安全工程学院总支李庚阳书记非常自豪。充分肯定了校友的优秀,同时也以长辈的慈爱鼓励他们不懈努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