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电子燃放技术方向)

电子燃放技术方向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11 13:12:38浏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焰火燃放设计的相关基础理论、焰火燃放的编排和现场安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焰火燃放领域的规范与标准,能够胜任大型焰火燃放作业和技术、燃放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大型焰火燃放设备、焰火燃放安全与技术、烟花爆竹生产工艺、燃放艺术与技术、finale fireworks与焰火燃放等。

◆技能证书:焰火燃放证、安全员证、药物线操作员证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烟花爆竹行业(企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企业,从事燃放编排设计员、燃放作业员、燃放技术员、燃放安全员等方面工作。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浏阳长利出口花炮厂、浏阳棠花出口花炮厂、湖南浏阳华盛有限公司、浏阳集里出口花炮厂、江西鸿鑫出口礼花厂、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信烟花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