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芳带队走访天津优秀毕业生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19 09:23:15浏览:

罗文芳带队走访天津优秀毕业生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准确掌握就业市场需求方向,听取多方对学院、中心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12月14日,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一行开启了京津冀区域校友走访及就业市场调研之旅。
      头一站抵达天津,走访了安全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郎俊奇及现代商务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吴明华,这两位校友均已毕业十年以上。座谈交流中,罗文芳副主任详细询问了两位毕业生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得知他们由普通职员成长为了大公司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罗文芳副主任深表欣慰,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期许。郎俊奇、吴明华表示,毕业十余年,母校仍如此关怀牵挂,老师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来访,他们无比感激。对母校的飞跃发展他们感到十分自豪,作为安院的一名毕业生,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郎俊奇、吴明华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就业教育、学生管理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接下来,罗文芳副主任将继续带队前往保定和北京,对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开展走访,进行市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