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6/03 14:43:20浏览:

七色光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     作者:谢晚玲

      如果有了花,清寒的春风将变得温柔;如果有了花,寂静的夜将变得绚烂;如果有了花,孤单的大地将变得缠绵。那么,我们为什么不为他人的生命开一朵花呢?每个志愿者都是一朵花,他们盛开在学校,在街道,在公园,在敬老院,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微笑是她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2019年6月2日晚19:00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安全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了,接下来,就让我带您走进现场,去看看这庄重而神圣的仪式吧!

      会议第一项是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全工程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周灿老师,除了周灿老师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三湘义工志愿者团队的伍锡诚老师到场。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之后,我们进入到会议第二项议程——共唱《共青团团歌》。

      在大家齐声唱完之后便进入到了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灿老师为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致开幕词。在周灿老师为我们志愿者团队致开幕词之后,便由我们安全工程学院的常务副书记刘新亮同志为大家介绍七色光青年志愿者团队需要做的事情,以及对团队的期望!

      听完刘新亮同志发言后的每个志愿者的心中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定位了,而接下来的志愿者代表胡杰威同学则说出了自己当志愿者的一些经历,为在场的志愿者们树立了一个具体的目标,在发言之后胡杰威同学又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互动,用很多关于志愿者的小问题以及小礼品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让会场的气氛又一次活跃起来了!

      活动最后是由我们的特邀嘉宾三湘青年义工团队的伍锡诚老师为大家进行指导发言,伍老师的发言过后便是由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灿老师进行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结束之后所有在场的志愿者们以及想加入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都纷纷在横幅上签字,这个签字代表了他们愿意将自己的青春去奉献给志愿者团队的决心!

      本次启动仪式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一个会议来说是结束,但是对于我们七色光青年志愿者团队来说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加油吧!安全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愿你们的光辉照耀每一个接受你们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