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28 09:27:18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讯稿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戴颖娟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2月25日晚上6点在图书馆502视频会议室顺利开展。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高端技能培训项目部林立宏主任以及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以美丽安院,共创文明为主题,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过初赛的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23名同学脱颖而出。舒競以一首《芦花》将本次活动推到高潮,撩人心弦的歌声,委婉动听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最终她不负众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蒋海波院长为选手进行了点评及对参加活动讲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体会。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持人依次宣布了校园十佳歌手获奖名单,并对本次比赛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大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那铿锵有力的声音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最后全体选手、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