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班委交流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12 10:22:00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

安全工程学院班委交流会

通讯稿

时间:2018年6月7日  作者:汤涵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中午12:10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在明理楼1-113举办了班委交流会,参加这次班委交流会的有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老师以及大一大二辅导员老师。本次交流会由盛雨龙同学主持。

本次交流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量化部门在检查中发现各个班级的问题,也是为了让各个班委针对这些问题能够提出解决方案。通过PPT展示,使这些数据更加丰富让大家更容易接受。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工程学院各个班委知道自己在管理班级中那些地方出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也是为了让各个辅导员清楚的知道量化部门在检查发现的问题,例如:学习生活部检查的晚自习早退、教室卫生打扫不够干净,宿管安全部检查的宿舍卫生打扫不干净、宿舍晚归。以上这些问题,不仅仅只是班委督促,还需要辅导员的大力支持。

交流会结束之际,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老师做会议总结时指出班委们要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做好班委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将班委工作落实到个人,要积极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增强团队意识,班干部要互相配合,做好班级管理。

本次班委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让各个班委认识到自己在班级中要做好带头作用。也相信通过本次班委交流会,安全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团结向上!

图为工程学院班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量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