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班委会生活交流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10 10:54:45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班委会生活交流会

通讯稿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汤涵      时间:2018年5月7日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晚上8点45分,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班委生活交流会在明礼楼1—403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安全工程学院各班班委及各部门团学干部,本次活动由安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文明创建部负责人邓余英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各班班委进行点到,并且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班委重视。接下来由各量化部门进行四月份工作总结,首先是学习生活部,学习生活部指出晚自习经常出现吵闹、迟到、早退现象,卫生情况不良好,个别班级会出现未打扫情况,其中表现良好的班级有建安1702、烟花1701、轨道1701、采煤1701,希望大家能够各取所长,争取表现良好。紧接着是文明创建部,文明创建部晚自习检查到地面有垃圾、多人玩手机现象,希望以后出现此类情况班委能够及时制止,文明督察情况并不良好,学院个别班级有同学在公共场合吸烟,希望各班委重视,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另外对轨道1701、1703班提出了表扬,在四月份执早勤情况表现优秀,未出现迟到、未到的情况。然后由宿管安全部对寝室情况进行发言,提出部门寝室卫生差、晚归现象较多,希望大家以后在寝室不用大功率电器,也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并且不要出现赌博情况。

    最后,主持人邓余英提出希望以后各班委有任何情况可以及时跟团学干部沟通,有意见或建议也及时解决,希望班委生活交流会可以加强各班交流,增进学院部门与班级间的沟通,来让安全工程学院越来越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各班级班委和团学干部都明确了目标,增进了团学与班级之间的默契,也加强了大家的工作能力,有了更多的工作经验,相信在之后的日子中,安全工程学院一定会日臻完善,发展无极限!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宿管安全部进行四月份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