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30 10:07:11浏览:

我院教师参加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4月23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我院教师受邀参会。

会议旨在应对当前高等教育所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促进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课堂教学改革,通过充分使用新技术和新方法,助力各高校和教师打造金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资源共享。

      此次研讨会分为多个主题,包括教育信息化对高校教师的机遇和挑战、一平三端助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自助式快课技术打造混合式教学金课、慕课助力课堂教学改革、拥抱教育技术,激活课堂教学以高等数学为例等。其中,来自北京大学的赵国栋教授演讲幽默风趣,为在场教师提供了一场生动的体验式教学,会场反响热烈;来自闽江学院的吴炳烨教授则通过创新教学方式展示了新技术对教学的积极影响,充分体现了吴教授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对教育工作的高度热爱。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院教师表示,将积极参与新技术的运用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打造国家级金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