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潺流入心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13 14:30:18浏览:

母爱如水,潺流入心

      天再高,高不过母亲的怀抱;海再深,深不过母亲的牵挂;路再远,仍想起母亲叮嘱的话。母亲节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母爱如水,潺流入心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让远方留学的游子们找回对母亲的羁绊,同时也让所有人能够想起自己与母亲最美好的那段时光,在母亲节之际哪怕只是一个电话,一封短信都能让自己的妈妈开心一整天。

      母爱,永远都是世间最无法用一个标准来衡量的东西。本次我们有幸请到了六位母亲到现场,他们有学生的家长,也有学院的老师,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以及他们的母亲到场,浓浓的爱意弥漫在会场之中,使得会场内的所有人都不经意的被这种气氛感动了。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大家的眼睛都不自觉的红了;在我们的主持人问到有哪位同学愿意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的时候,大家的表现都很积极,都想借这个机会给自己的妈妈说一句母亲节快乐。

      活动最后唐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一个完美的总结,告诉我们大家什么是母亲,什么是母爱,活动在传递母爱的同时也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教育意义。

      可能在活动过后大家都会回到寝室给自己的母亲打一个小电话,对她温柔的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一句简单的话但是其中包含的意义与感情却并不会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