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企共育烟花人才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7/16 10:53:31浏览:

校政企共育烟花人才


在浏阳市安监局的协调下,安全工程学院烟花爆竹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进入了新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选择顶岗实习单位。2018年7月,浏阳市安监局蔺传球副局长联系了33家企业,为我院19名2016级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专业提供实习实训单位选择。

2018年7月14日,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院长,带领学生赴浏阳市安监局对接顶岗实习、签订实习协议。会上,蒋海波院长介绍了学生实训情况及要求,蔺局长就烟花爆竹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实践教学,对企业提出了培养方式要求,对学生做了实习纪律要求。

最后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对浏阳市安监局、各烟花单位关心学生成长、为烟花行业共育接班人,表示感谢。周院长指出浏阳市政府、浏阳各烟花单位对我校烟花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这一举措增加了学字将烟花专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