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副书记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05 14:54:54浏览:

王林副书记进行专业调研

    10月29日-11月1日,安全工程学院联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安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饶一鸣、就业指导教师罗危立一行,赴上海、无锡进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走访了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在与两家公司的座谈交流中,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公司方的情况介绍及近年来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情况。通过对两家公司的深入了解,王书记充分肯定公司方对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来公司方能在学院专业教师的挂职培训、专业课题的横向开发、专业课程的综合设置等诸多方面给予更多落地性的指导与合作。同时,对现场参会的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与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