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6/18 14:41:43浏览:

 2020年6月15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礼楼2-404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桂英同志主持。

  首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海波同志,宣读学院(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需拟推荐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
  接着,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同志,对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并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到校调研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部署工作,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工作。                

  最后,李庚阳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从明确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实践、加强网络育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为出发点,认真思考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为学校、为学院各方面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