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省地质测绘院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21 10:38:20浏览:

湖南省地质测绘院

一、单位简介

我院创建于1958年5月,隶属于国土资源部湖南省地勘局。为国家测绘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湖南省测绘学会理事单位、国家首批甲级测绘资格获证单位、湖南省土地规划机构甲级单位、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曾荣获"地质找矿功勋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下辖测绘工程部、信息工程中心、深圳分院、华东分院、海南分院、长沙分院、湘西分院、珠海分院等多个二级单位,业务范围覆盖湖南、湖北、四川、广东、广西、贵州、上海、海南等省。

二、招聘岗位

1、测绘技术员(25人,男)     薪资:【2000元-6000元】

2、测绘技术员(10人,女)     薪资:【2000元-5000元】

工作职责:野外测绘及相关内业数据处理。

任职要求:

(1)测绘、地质、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自带笔记本电脑。

(2)熟练操作各类测绘仪器,熟练CAD、CASS、PS等设计软件。

(3)热爱测绘工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薪酬待遇以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为主,试用期后能独立作业者多劳多得。

1、月基本工资暂定2000元/月。

2、单独作业后在基本工资的基础上,按完成的工作量递增计酬。

3、统一购买意外险及工伤险。

4、工作期间的交通费、食宿等统一安排。

培训体系:上岗前对员工进行职业和安全培训。工作期间对员工进行不同形式、不同内容和不同层次的技术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经理           招聘热线:0734-8862851

邮箱:hndcychgcb@163.com          

单位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一环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