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岳阳建华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21 10:43:56浏览:

岳阳建华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岳阳建华工程有限公司系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改制单位,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的石油化工装置维保经验,以石油化工、煤化工装置保运为主,集设备制造、安装与维保为一体的独立法人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一二级注册建造师17人,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7人,高级技师和技师35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800多台件。

公司拥有机、电、仪、静设备、防腐保温、射流清洗等保运专业;具有安全阀校验、焊接培训中心及压力容器制造等特种设备特别许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已扩展到湖南、内蒙古、山西三省四地。

公司坚持以诚信立业为根本,以绩效管理为导向,以人才为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原动力,执行“安全、高效、优质、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诚信服务于社会。热忱欢迎湖南省安全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来我公司施展才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和待遇

岗位

职位要求

薪资待遇

需求人数

安全员

1、身体健康

2、安全技术与管理等安全管理类专业

3、工作主动负责,服从工作安排。

1、转正后工资:3000元以上(岳阳),4000元以上(驻外分公司);

2、五险一金;

3、年终奖;

4、驻外分公司带薪休假(45

5、岳阳安排住宿,驻外分公司免费食宿。

2


公司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巴陵石化七里山社区

联  系   人:杨昀13055080729、胡净净1378602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