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省人人居安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21 10:42:19浏览:


湖南省人人居安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人人居安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国内首家获得政府购买消防培训服务的专业社会消防培训机构,多家上市公司综合性消防顾问,业务涉及专业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与技术咨询服务,消防应急预案制订与演练,公益性消防活动组织参与,消防志愿者队伍筹建与培训 。通过政府购买消防服务,深入社区、家庭、单位以消防常识宣传、应急能力培训、单位隐患排查、社会消防管理等为主要内容,实施“全民公益”属性的全员普训和“扫街式”隐患普查,全面建立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基本状况和巡查记录台帐,协助街道、社区建立消防服务站,完善消防网格化管理,培育消防志愿者队伍,指导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户籍化管理,建立健全基层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10     资:2500-5000

任职要求:1、零门槛,即到即学,前期有入职培训;

2、沟通协调能力强,表达能力好,普通话流利,心理素质强;

3、能吃苦耐劳,有志从事消防宣传培训事业;退伍军人、师范生、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2、消防教官(10人)    薪资:3000-5500

任职要求:1、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仪表端庄大方;

2、专业不限,退伍军人、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热爱公众演讲,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行动力,有亲和力。

3、培训师(10人)       薪资:4000-6000

任职要求:1、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仪表端庄大方;

2、专业不限,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一经录用,公司带薪培训3-7天;

3、热爱公众演讲,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行动力,有亲和力。

联系人:潘主任15700707272      招聘热线(电话):0731-83930813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香路658号鑫远微中心1栋0206室

公司网址:www.rrjuan.com   联系邮箱:3940506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