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沙金刚金利烟花公司2018年招聘信息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4 10:39:01浏览:

    金利烟花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燃放为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大型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花炮之乡---浏阳,旗下拥有两大生产工厂(浏阳市金刚金利烟花爆竹制造有限公司、浏阳市金利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一个贸易中心(浏阳市金利烟花贸易有限公司),一家批发公司(长沙市帝彩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工厂分别位于浏阳市金刚镇和沙市镇,占地总面积超过3500亩;公司具有甲级焰火燃放资质,可承接全国各地大、中、小型音乐艺术焰火,烟花爆竹特级安全标准化仓库2万平方米,年产值达1.8亿元。厂部下设安全研究所,新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一支高学历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和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型技术团队。

       因发展需要,长沙分公司现招聘销售人员两名,16级烟花毕业生优先,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交给彭维龙老师13723871088.